我的照片
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

2009-06-05

不一样的结果

昨天晚上跳舞跳到11点多, 今早一睡醒, 颈和肩膀都好酸痛哦~~~~感觉头好像要跌了一样..

因为jolin那首(花蝴蝶)都是靠颈和肩膀带动作的! 辛苦哦^0^







天啊!那么长!很浪费洗头水耶~(无意看到就拍下来了,多多包涵)



没做工真的很闷...才两天我就顶不顺了,一睡醒! 想了很久! 都不知道要干什么! 真的真的很闷! 我真的是贱骨头! 一点少奶奶的命都没有! 果然是喜欢(做)多过(坐)
因为没去那里,所以排到的照片也很少~
这是我的鞋,坏了好心痛哦~好在有(妙手)帮我补一补

在帮我补鞋时和他聊了一会儿, 一开始他是跟一个师傅做帮徒的,三小时就学会了,一星期就自立门户了, 我说你怎么那么厉害啊!
他说:你知道一开始我补一双鞋要多久吗? 一个小时! 现在我只要15分钟就可以了! 理由很简单! 我不是有天份! 我是很努力才有今天的速度!做什么都要靠努力的!没有不劳而获!
(谢谢你)
什么都要靠努力的, 就好像jolin一样! 看回她以前的mv, 她其实都不是很会跳舞,歌也唱得不是很好听! 以前的脸更是包包脸,好像邻家女孩一样!现在她不但是舞后!也是天后! 更是美后! 一切一切!都是她努力得来的!
jolin七十二变说过:把缺点变成优点
很多事!用心去做!你是可以想象结果是怎样的!
用心=不一样的结果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来留言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