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照片
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

2009-06-26

耶~要更努力了

今年11月订了机票我们三姐妹会去泰国普吉岛!~

然后实在是忍不住机票太便宜的诱惑,我姐又订了2010年3月份去我梦寐以求要去的地方
那就是...
热浪岛~~~
我等你等到好辛苦哦~~~~

终于有的一睹你风采了


11月和3月都很频密,,肯定要花一笔钱了

但难得有的玩!!花再多的钱我都在所不辞!!!!!我愿意!!!!!!


其实背包旅行是我梦想..可能离这个还太远

但....
我会...
一步一步的...
踏上这旅程..


实现我这小小的梦~ ^-^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来留言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