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照片
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

2009-06-29

爬山 趴山

在新山买了10pm的票, 回到来应该是2am了, 我姐睬我都傻, 我只好麻烦ken来载我咯
刚好他又打来哦,我就用了生平最爹的声音,(自己都感觉要吐)叫他来载我
ken可能是受不了我那把恶心的声音吧~哈哈
说什么为了我特地下kl等我的巴士,屁啦! 自己要去clubing就说! 不是ken一人哦
三个(壯男)来接我耶,谢谢ken,谢谢kyo,谢谢gavin,还有一个不懂叫什么名了? 谢谢你无名氏~
糟了,晚上睡觉时感觉好像有点烧,全身热热的,我刚从新加坡回来,该不会是.....
呸呸呸!!!我不会那么衰吧????
刚好gavin房有架小冷风机,当晚就是那架机对着我睡觉..
第二天...没事!!哈哈.吓死我了,几怕种H1N1啊!
一回来就被妈妈抓去爬山,累啊~~~妈咪啊~给我休息一天啦~上诉失败...
这照片是什么意思?我脚软了,好斜哦,我走不动了啦....我怕滚下去.谁来救救我??

这些阶梯不是人工的哦,是天然造成的~太神奇了


这座山是圆的,你必须要先下山,绕一圈,然后再上山~才可以回家


这是平路,难不倒我..我最怕是下山..好怕一不小心滚下去! 到时我就叫天不应,叫地不灵了



你看!你看! 好窄的路啊! 别开玩笑哦,跌下去就就哭到啊妈都不认得啊!




好心人做的,听妈妈说是老伯伯做的~收益好多人哦~老伯伯! 我在这里代表坐过这张石凳的人向你说:谢谢咯~




还有鹅柳石,这石头可以促进脚地的血液循环哦~






刚开始就好像这样而已,我说也没什么嘛! 就一条历青路! 我姐说:好料在后头耶, 就是要经过这里来穿梭山峦的








7旬的老人家也有来,什么嘛! 我简直被比下去了,我爬完后还要老妈扶我走下来, 哎哟~~~`丢脸死了啦~~`



脚软了,真的脚软,姐问我还要不要怕多一圈, 我连忙摇头说不要!我的老命会拿去的,第二天睡醒,脚好像残废一样,我睡楼上的,下楼时......唉...没眼看...也没脸写下去了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mask~~~从我5年级就有这个习惯,但以前都是自己DIY的,现在大了,身上有点钱,再加上工作忙,偶尔也会买现成的mask来伏一下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父亲节回去的时候,看到我的外甥减到那里四方头丑死了,我就手痒抓他来减过,后面那只手就是我..结果???拜一上学校开会给校长骂到狗血淋头! 拜二我的外甥就顶着光头去上学! 对不起啦~海咏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这只我的新DIY, 是用玉米和豆腐做成的,
功效: 美白
很好用哦~~可以试试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以前你叫我穿没有袖的衣服,我会死掉,绝对不敢穿!
现在连biginy也敢穿了,.
所以证明以前不代表永远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来留言呗